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6月06日 14:06      
【字号:

    根据交流中心党委统一部署,5月27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结合中心工作特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题的第九次集体学习、在周边外交工作座谈会上和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发表的三次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确指引——深刻理解习近平同志关于战略问题的思考和部署”的文章。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语言平实、内容深刻、贴近群众,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求真务实、紧抓实干的积极作风。大家还就习近平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讨论,纷纷表示,学习掌握国家科技发展政策是做好业务工作的生命,要以更加与时俱进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
    中心邢继俊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强调要牢记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领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际。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自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在科技外事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