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三人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 2014年04月30日 16:23      
【字号:

    4月29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表彰一批“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会务处等80个先进集体颁发了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向王平等12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科技部三位同志荣获殊荣。
    科技部办公厅调研一处副处长王仕涛、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农村与区域科技发展研究所所长刘冬梅、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评选表彰先进为契机,大力宣传和弘扬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通过学先进、赶先进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多作贡献,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强调,中央国家机关的党风政风,关系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我们是人民的公仆,为民服务、勤政廉政、务实重干是对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基本要求。要强化宗旨观念,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推动工作,真正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要求真务实,加强调研、掌握实情,善于从基层实践和群众智慧中找到改进工作的源头活水。要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严守法纪红线,切实做到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