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09:53      
【字号:

    根据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7日,重大专项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许倞同志主持,重大专项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许倞同志通报了《科技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完成好学习任务,全面系统掌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解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努力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许倞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并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具思想性和战略性,是指引创新驱动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期我们做好科技工作、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了指南,特别是“用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大工程等抓手,集中力量抢占制高点”的明确指示,为重大专项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严谨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共同推动重大专项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