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3月13日 10:18      
【字号:

    3月10日,交流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处长参加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葛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显示出国家反腐败的工作力度和坚强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表明了决心,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行动的指南。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对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我们必须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认识反腐倡廉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坚持不懈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最后,孙洪主任强调,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反腐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反腐倡廉,人人有责,中心每个党员干部,必须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做起,从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起。要坚持经常学习、深入思考、深刻反思。认真学习落实党中央反腐倡廉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