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监管中心迅速传达科技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15:33      
【字号:

    按照科技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部署,经费监管中心高度重视,6月24日,中心主任宋德正同志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传达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研究中心贯彻落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十分及时和必要。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快速行动。切实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开门搞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
    经费监管中心要认真按照科技部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工作部署,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牢固树立“主动服务 服务前移”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强科技经费全过程监管,为深化科技经费管理改革提供支撑服务,有力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中心领导和各处负责人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坚持和发扬我部党建工作优良传统,以特色学习品牌——主题联学活动作为活动载体,与部党组重大专题调研相结合,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做好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