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党支部书记为全司党员干部讲党课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14:00      
【字号:

    近日,按照我部“认真贯彻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的统一部署要求,农村司党支部书记陈传宏同志为全司党员干部讲了题为“重在落实,贵在坚持——认真学习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的廉政党课。
    陈传宏同志从“八项规定”具体内容讲到“八项规定”核心理念,从《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华社一份《网民呼吁遏制餐饮环节“舌尖上的浪费”》的材料上所作出的批示,指出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八项规定”,一是重在落实,二是贵在坚持。重在落实,就是要从细微处做起;贵在坚持,就要必须做到常抓不懈。陈传宏同志强调,转变作风是手段,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才是目的。近几年来农村司党支部探索形成了与农村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学共建”等一系列好制度、好做法,为干部走出机关、深入一线,帮助基层、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载体与平台。希望继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多办一些让基层、企业和群众得实惠的事,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健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全司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从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八项规定”带来的新风气、新面貌。要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抓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让群众真切感受我们作风转变带来的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