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月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11:23      
【字号:

    为全面贯彻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我部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根据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高新司紧紧围绕廉政教育月主题,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3月中旬,高新司党支部在北川开展了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赵玉海书记带队,与汶川救灾一线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进行了交流,重温了“5·12特大地震”发生时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感人场景,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新北川萌发出的盎然生机,激励我司党员干部同志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坚守岗位、廉政勤政、切实改变工作作风。
    4月-5月,高新司各党小组先后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第一党小组开展以“弘扬正气,锤炼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并参观了山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暨枣庄古代清官廉吏展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作风锤炼、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高新司第二党小组开展了以“重走红色枢纽,践行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革命旧址、开展十八大精神主题研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革命理想信念,力争要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践行十八大精神,自觉遵守廉政准则等党内法规,严于律己,切实与腐败现象划清界限;第三党小组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参观瞿秋白故居及纪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瞿秋白为中国革命的献身精神,将永远激励、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作为科技工作者,更要勇于承担国家科技发展重任,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推动我国科技进步、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而努力奋斗;第四党小组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廉政教育表示活动,参观了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为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