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树护心 爱山爱院——战略院鹫峰纪念林养护行活动
日期: 2013年06月25日 14:55      
【字号:

    2013年4月25日,距离战略院栽种 “三十年勇于担当,三十年绿树成荫”的纪念林已有一年的时间。战略院全体成员在王元常务副院长、胡志坚书记等领导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了位于海淀区苏家屯镇北安河村的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战略院三十周年鹫峰纪念林养护行活动。
    简短的出发仪式之后,全体人员前往战略院的纪念林。大家迅速的行动了起来。大家手拿铁锹,争相给树苗培土,排队拎水,抢着给树苗浇水。护树活动在一片竞争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着。之后,战略院人践行其优良传统,一边爬山欣赏美好春光,一边捡拾山间的垃圾,开展环保鹫峰行。
    鹫峰纪念林养护活动,是战略院党委为丰富党组织文化生活,开展的2013年第一次集体外出活动。“护树护心,爱山爱院”,大家为每一棵树培土浇水,捡拾山间的每一片垃圾,不仅让我们的心感受对万物的爱和赞美,也通过这些行动提醒我们自己不要忘记“勇于担当,爱院护院”的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