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认真研究2013年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 2013年01月18日 15:48      
【字号:

    日前,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在总结2012年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2013年报社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报社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推动报社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为报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在研究2013年报社机关党建工作中突出强调四个方面要求,在总体布局上,以系统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党建责任制目标管理为抓手,着力调动广大党员在报社改革发展工作中的积极性创造性,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影响力,通过制定报社机关党建、纪检两个工作要点对全年工作进行部署。在重点工作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报社编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着力营造推动发展的良好环境,着力研究增加报社机关党建投入的措施,着力发挥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和保障业务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突出报社特色上,要精心做好报社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办好党员业务论坛、社长荐书、廉政宣教月和应知应会立廉政知识答题等活动,积极开展“三项学习教育”工作,在服务报社发展、队伍建设的需求上下功夫。在作风状态上,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积极主动,发扬党内民主,加强调查研究,倾听大家呼声,严格遵守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