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八项规定〉的意见》
日期: 2013年01月04日 15:50      
【字号:

    按照部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农村中心党支部于2012年12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八项规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结合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深入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切实推动农村中心作风转变。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意见》原文以及部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方面的有关要求。中心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意见》的心得体会,并重点就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和中央的八项规定,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承诺,中央领导同志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传承优良传统、坚持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示范作用。
    贾敬敦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农村中心每一位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充分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严格执行。中心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尽快拿出具体落实措施。在贯彻执行上,每一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职,踏踏实实干实事。尤其是班子成员更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同时,要把转变作风与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重大调研,改变文风会风,真抓实干,切实把中央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