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纪委委员培训班
日期: 2012年12月31日 09:11      
【字号:

    2012年12月26日,机关服务中心根据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按照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和提高反腐倡廉制度执行力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专家公寓组织举办了纪委委员培训班。
    培训班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纪检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展。在培训过程中上,纪委书记栾世华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培训学员在讨论中认为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