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14:02      
【字号:

    2012年11月8日上午,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8名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王立宽、纪委书记栾世华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宣誓活动,党委副书记邹军主持。
    在《国际歌》声之后,8名预备党员列队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党办主任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慷锵有力,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同时,马鹏飞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表示要以《党章》作为行为规范,增强党性,学习知识,完成任务,展现党员先进风采,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
    王立宽书记在入党宣誓活动上发表讲话。他强调,今天世界瞩目的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在这光荣的历史时刻,8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至此,希望大家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提高综合素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邹军副书记在总结是讲到,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中心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机关事务工作贡献力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宣誓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