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开展“凝聚力量,共创未来”主题拓展培训活动
日期: 2012年06月04日 10:36      
【字号:

 

    5月11日,生物中心党支部、中心工会共同举办了以“凝聚力量,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职工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中,通过项目体验、团队竞赛、讨论点评等多种方式,中心职工参与并体验了“能量传递”、“不倒森林”、“激情节拍”、“极速60秒”、“实战对抗”等一系列精心组织的团队项目。参加活动的同志积极融入团队,在相互信任、有效沟通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个项目,在积极参与中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组织、协调、沟通、决策和执行能力。

    大家表示,此次拓展培训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一方面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使大家更加深入全面地沟通了解,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另一方面,活动中激烈有序的竞技活动,使大家开拓了思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工作激情与斗志。此次拓展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使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沟通和协作,形成团队合力,从而更加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