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合唱团成立一周年回顾
日期: 2010年12月13日 15:4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更好地培育先进院所组织文化,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团结和谐氛围,中信所工会按照所务会的批示精神,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于2009年12月11日正式成立了中信所合唱团。
    成立仪式上,中信所副所长赵志耘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合唱团在推动先进院所组织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方面的意义给予了肯定,对合唱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中信所工会副主席高大放同志受所党委委托宣读了特聘赵志耘副所长为合唱团名誉团长的通知,同时宣布了合唱团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强调了要遵守合唱团章程。
    截至2010年12月,中信所合唱团现有成员64人。自中信所合唱团成立以来,在合唱团团长的带领下,坚持由艺术指导老师每月进行2次声乐训练,团员们学习了很多声乐知识和演唱技巧。合唱团的整体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一年来,中信所合唱团代表中信所先后参加了科技部干部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还参加了“唱响青春”科技部第一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中信所团拜会和中信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中表演了大合唱、男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的演唱节目,为中信所各项活动增光添色。目前,合唱团正在积极备战2011年中信所团拜会演出节目。
    合唱团成立以来无论是演出、比赛,还是日常训练,团员们都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训练。合唱团的每位成员都从中感受到欢乐、收获和进步。相信在中信所党委的领导下,在中信所所属各单位的支持下,合唱团成员将会更加努力,用最美的歌声展示出中信所奋发向上、执著追求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