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广大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和“爱心款”
日期: 2008年06月06日 15:14      
【字号:

    5月26日上午,湖南省直工委召开了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做好抗震救灾有关工作会议。湖南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于当日下午召开了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会议。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艳琼传达了省直工委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小明就厅系统做好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和省直机关党员爱心学校“爱心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发动,鼓励广大党员踊跃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和“爱心款”,支援灾区重建,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进性。

    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在前一阶段抗震救灾捐款的基础上,再献爱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柯敏及厅党组其他成员率先垂范,每位拿出一个月工资交纳特殊党费;广大党员同志也踊跃捐款。截至5月30日,共收到抗震救灾“特殊党费”232505元(已汇至中央组织部专用账号),省直党员爱心学校“爱心款”21546元(已上交省直工委),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和灾区孩子重返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截至5月30日,湖南省科技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已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416231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