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开展“恒爱行动” 用爱心陪伴山区儿童
日期: 2021年12月15日 16:26      
【字号:

  近日,科技部定点帮扶地区四川省屏山县屏山镇党委、政府给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张映霞发来感谢信,感谢她为屏山镇福和希望小学的同学亲手编织的100条爱心围脖。

  信中提到,“您在设计细节中寄托的家国情怀和深情厚谊让学校师生动容并深受鼓舞,可爱的孩子们纷纷戴上围脖,用甜美的声音齐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用最朴素的话语回应了您的期许。用指尖编织温暖,用红色传递希望。您的爱心捐赠不仅在寒冷季节为孩子们带来温暖,更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感恩实践课和立志动员课。”

  近年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部署,发动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鼓励女职工通过手工编织向帮扶地区儿童传递爱心。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张映霞积极响应号召,自费购置毛线,自发为帮扶地区儿童编织了100条红色围脖,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帮扶地区儿童送上温暖。11月23日,科技部派驻屏山镇蒋坝村第一书记刘宁、工作队员尹怡然一行,将100条围脖送到孩子们手中,并向学校师生转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怀和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