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17:22      
【字号: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于10月22日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部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第七穿插连为缩影,讲述了在实力极其悬殊、环境异常恶劣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英勇的战斗精神,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扭转了朝鲜战场的战局。影片中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生动诠释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令大家感受到强烈的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切实增强斗争意识、强化斗争本领,不负先烈、不负时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奋勇前进。 

  此次观影是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的“一起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以多角度、立体化的体验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