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组织女干部职工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13年12月18日 11:10      
【字号: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关于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科技部直属机关妇委会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及时下发通知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各级妇女组织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女职工的参与率。答题过程中,有的单位女同志们聚在一起共同学习,有的单位为一道题,争论的非常激烈。大家表示,竞赛活动对我们知法、懂法、用法很有帮助,我们要学会用法律的手段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科技部共有女干部职工760名,733名同志参加了答题活动。28名同志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科技部直属机关妇委会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优秀个人奖名单


翟娟华(中信所)


中央国家机关《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名单

 

赵超凡(办公厅)   朱  岩(政策司)   郑健健(计划司)   
汤娇雯(重大办)   周  虹(农村司)   孙燕荣(社发司)   
李  沛(合作司)   梁  烨(人事司)   张雪英 (离退休干部局)  
修立萍(机关服务中心)  田  刃(机关服务中心) 田  丽(奖励办)   
杜红艳(中信所)    赵珍谊(中信所)  柴丽平(战略院)   
周  婷(交流中心)  王立丽(农村中心)  郭  曼(火炬中心)   

苏  月(生物中心)  李玫(21世纪中心)  史冬梅(高技术中心 )

刘勇燕(信息中心)  税  敏(遥感中心)  闫  冬(评估中心)  

石  蕾(平台中心)  倪娜(经费监管中心) 游琳霞(科技日报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