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全体职工为抗震救灾踊跃捐款
日期: 2008年06月06日 15:13      
【字号:

    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级强烈地震。无情的地震灾害在瞬间夺走了上万人的生命,无数房屋倒塌,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极大损失。听到这一噩耗,高技术中心职工在震惊之后,许多同志马上询问募捐之事。13日上午,中心工会及时研究部署抗震救灾事宜,第一时间发起了“汶川需要你的帮助!!!”自愿捐款活动。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一次发扬光大。在中心工会的倡议下,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解囊,中心的借用同志、在外地挂职的同志也纷纷加入到捐款的行列,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1000元不等的募捐款传递着一份爱心,一份责任,一种温暖,一种信心。仅仅一天时间,中心工会共募集到职工捐款29700元,创造了高技术中心成立14年以来的捐款最高纪录。
    
    汶川地震灾情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高技术中心全体职工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灾难,帮助四川同胞重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