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和国家遥感中心数据管理与产业发展部举行“2007年春季乒乓球联谊赛”
日期: 2007年05月16日 10:01      
【字号:

 

  为了丰富中心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与业务部之间的联系,提高中心员工的身体素质,激发中心员工的热情与活力,2007年4月6日,国家遥感中心和国家遥感中心数据管理与产业发展部(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2007年春季乒乓球联谊赛”。比赛设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24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产生了三个项目的冠亚军,两个单位的领导为获奖团队与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中心主任张国成同志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员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加强中心与业务部之间的联系,不断推动中心与业务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