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0:56      
【字号:

  10月22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共同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荣历史和伟大胜利,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当年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切感受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主题展览展出的540余张照片、1900余件文物和大量视频、实物场景等,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参观展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增强斗争本领。面对当今世界正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论述,加快科技创新发展,走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创新道路,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