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重大专项司综合协调处荣获“2017-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日期: 2019年09月30日 14:27      
【字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团工委发〔2019〕4号),向中央和国家机关“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131个青年集体授予“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重大专项司综合协调处是我部唯一一个荣获此项荣誉的集体。
  9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向重大专项司综合协调处授牌,重大专项司司长陈传宏、副司长张洪刚出席授牌活动。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是党中央作出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战略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科技部党组的统一领导下,重大专项司负责牵头统筹协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该司综合协调处平均年龄不到35岁,是一支年纪轻、素质高、有朝气的队伍。他们在科技部党组坚强领导和重大专项司领导班子直接带领下,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勤勉敬业、真抓实干,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科技部党组关于重大专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在一系列重大任务中发挥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科技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和优秀品质,集中展现了新时代科技部青年集体的风采和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精神理念。
  重大专项司综合协调处、机关团委有关同志参加授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