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工会 生物中心工会联合举办“科技助力健康——我健康,我快乐”“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体验活动
日期: 2019年03月19日 11:04      
【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生活,增强女职工凝聚力,2019年3月8日,科技部机关工会联合生物中心工会,共同组织了“科技助力健康——我健康,我快乐”健康体验活动。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生物中心副主任范玲,以及来自科技部机关和生物中心的70余名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杨月明主席转达了李萌副部长对广大女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围绕活动主题,大家参观了旋转追光种植系统、漂浮栽培系统、LED补光系统等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系统,了解了蔬菜种植和健康营养相关知识;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制作出了精致美观的多肉绿植盆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置身于“自然、生态、绿色、健康”的氛围中,大家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不仅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在参观中切实感受到了科技引领现代农业新技术的发展。作为从事科技管理工作的新时代女性,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国家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