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10:05      
【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干部职工健康生活理念,3月7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服务中心工会联合组织女干部职工赴金龙鱼健康体验馆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益海嘉里集团的展厅,了解了旗下产品和食用油、米面等粮油产物的营养价值、膳食搭配、食品安全以及面粉加工的简单流程。通过讲解,女同胞们对杂粮中丰富的膳食纤维的作用、科学的烹饪方法以及各种食用油的特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具挑战性的DIY手工操作是展示“女神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最佳环节。通过抽签组成的小组,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切磋技艺,每个人都发挥着各自的能力,忘掉了职业的差异,忘记了似水年龄,她们大声喊,大声笑,不管你属于“清新淡雅型”、“聪慧美丽型”还是“独立坚强型”,此刻都是“家庭主妇型”。她们拾起了久违的童心,感受着这份简单、自然与舒畅。
    厉害了,女神们!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新鲜出炉:
    奶油蛋糕:花样繁多 美观大方。花式面点:造形逼真 惟妙惟肖。创意饼干:奶香浓郁 酥脆香甜。
    特别是各自团队对自己作品寓意深远、丰富如歌的介绍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反响热烈。
    “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奶油水果蛋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花式面点、具有童趣主题的“海底世界”的饼干、“少女心、爱无限”、“花之语”等等,惹得“幸福的像花一样的女生们”,尚在评比环节,就迫不及待地将“色香味”俱佳的参展作品一抢而空。
    在唇齿留香中,杨主席还进行了粮油知识抢答竞赛,大家踊跃举手发言,气氛热烈,从中还学到了科学饮食知识。
    比赛结束,“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桂华书记诚挚的谢意和温馨的祝福,如一缕春风,带给女神们轻松愉快的心情。她激励姐妹们自尊自信、乐观向上,如花般美丽,似花般美好!她还鼓励大家承担好自身角色,兼顾事业和家庭,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自身价值,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