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2016年青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16年03月28日 14:34      
【字号: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为学习贯彻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的精神,更好部署和开展2016年青年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发挥青年同志的动能和才干,3月18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和青年联合会召开了科技部2016年青年工作会议。来自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青联、各基层团组织和各单位青年组织的青年骨干,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青联秘书长张丽主持。
    会上,张丽代表机关团委和青联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对2016年青年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张丽在总结中指出,要进一步借助载体发挥团委和青联工作的作用,依靠形式丰富的活动凝聚青年、吸引青年;同时,青年工作要顺势而为、趁势而上,积极彰显青年工作的活力和个性,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作风,借助不同工作平台和宣传渠道做实、做好青年工作,扩大青年工作的影响力。
    随后,会议传达了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了科技部2016年团青重点工作并做分工部署,并对推荐团委委员候选人工作进行相应安排。会上,火炬中心青联代表还就2015年火炬青联工作情况做了重点发言。
    与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将积极搭建青年的工作、学习和文化平台,积极参与青年工作的推进和开展,营造青年同志干事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