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培训班
日期: 2015年12月09日 15:19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工会干部能力建设,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于12月2-4日举办了工会主席培训班。3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班。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孔冈副部长应邀为培训班作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专题报告。他从做好工会工作五个维度,“高度、力度、深度、广度、热度”,以生动形象的实例教导大家如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前提下开展工作。
    会上,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做好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让大家感受到工会工作的大有可为,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让大家开拓了眼界,对推动我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围绕中心工作谋事干事,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职工之家”。
    培训班还组织大家参观了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之一的明镜昭陵反腐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