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动员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
日期: 2011年12月23日 08:32      
【字号:

 

 

   12月15日,科技部召开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娅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传达了中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和部署。
    陈小娅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好十八大代表,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党代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选举产生十八大代表,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是面向广大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机遇。
    陈小娅强调,做好这次推选工作,对于推动科技“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做好当前各项科技工作,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严格工作程序,认真做好推选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部系统各直属党委、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和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