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部党组成员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年11月06日 09:00      
【字号:

  2020年10月30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部党组成员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推进会,围绕近期落实情况,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的工作举措。会议由机关党委崔玉亭主持,10家联系点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参加。会上,各联系点分别介绍了部党组成员指导本支部工作、参加本支部活动的情况,对下一步持续落实基层联系点制度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崔玉亭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及目前专项整治工作,以及中央工委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联系点工作。各联系点要在认真落实基层联系点制度的基础上,更加积极主动地接受部党组成员指导,力争在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充分发挥部党组成员的联系指导作用,设计有部党组成员参加的形式多样、机制灵活的党建活动,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总结提炼有效做法,按照“一支部一策”要求形成符合实际、富有特色的支部工作模式和制度机制。要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任务过程中,听取部党组成员的指导意见,紧密结合科技创新重大工作推进机关党建三项重点任务落实,促进本单位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机关党委也要进一步推进联系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在部党组成员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深入落实的基础上,推动形成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基层党建联系点、各单位领导干部基层党建联系点等制度机制,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带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