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副部长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就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日期: 2020年05月08日 16:29      
【字号:

  4月28日下午,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在三里河办公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就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奖励办、交流中心、核聚变中心以及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奖励办党支部汇报了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中心党委汇报了垒实基层组织,建强三个党支部等特色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核聚变中心党支部汇报落实部内巡视整改、党建工作开展以及主体业务进展情况;人才中心党支部就全面落实内部巡视整改任务、加强中心党建工作以及推进重点业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单位对开好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卫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四家单位在党建工作、巡视整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三是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加强对工作的研究思考,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形成本单位工作亮点。四是加强有针对性的学习,做好工作总结归纳,深入分析问题,形成经验和成果,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五是抓好廉政建设,严明党纪党规,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六是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关心青年干部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