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重要精神 共话报社改革发展——科技日报社召开青年座谈会,李平社长出席并讲话
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15:01      
【字号:

    12月1日下午科技日报社召开青年座谈会,学习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重要精神,交流讨论了报社青年对进一步实施“三年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李平社长逐条回答了青年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鼓励青年要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有追求、能吃苦、爱学习、敢担当的精神,把自身成长成才融入到报社发展之中。副总编辑许志龙、人事部主任闫耀民出席。
    国家需要青年
    李平社长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报社青年必须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不断增强对党的思想、理论、道路、奋斗目标等的认同和信心,牢固树立传递党的声音、反映科技人员呼声的工作核心,切实提高为党服务的意识;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专业水平,准确把握科技宣传的方向和内容,不断创新传播手段,提升传播效果和用户满意度,切实提升为党服务的能力。
    报社需要青年
    李平社长强调,报社实现“三年发展规划”发展目标依靠的是青年,要实现更长远更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是青年,青年是报社发展的参与者、开拓者、创业者、受益者,青年理想坚定目标明确,报社就会加速发展,青年积极向上敢闯敢拼,报社就会有不竭的发展动力,报社青年要紧紧围绕服务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这条主线,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地建设好运用好中国科技资讯库,为报社持续发展、个人成长成才不懈奋斗。
    个人需要组织
    李平社长强调,青年个人发展离不开组织培养和个人努力,科学严格的组织培养和积极拼搏的人生态度是青年扣好第一粒人生扣子的关键。在报社转型发展阶段,青年必定会面临很多困难困惑,解决这些难题的唯一出路就是坚定目标,迎难而上,紧紧依靠组织,把个人发展融入组织发展,让不懈奋斗始终成为青年的底色和尊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