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到生物中心调研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4:37      
【字号:

    2017年3月21日,科技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王宾宜组长带队到生物中心调研,详细了解生物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工作情况。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贺振福副组长以及纪检组办公室、纪检二室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生物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及青联委员参加了座谈。
    生物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黄晶同志及班子成员首先陪同王宾宜组长一行考察了视频评审会议室,现场观摩了“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视频评审工作。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工作会上,黄晶主任从中心主要工作和基层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几个方面就生物中心全面工作向王宾宜组长做了汇报。
    王宾宜组长充分肯定了生物中心在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中心专业机构改建、参与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改革和专业化智库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王宾宜组长指出,生物中心作为专业机构在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中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工作繁重,因此,要更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更加突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宾宜组长要求生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越是工作忙,越要强化党的意识,把党建作为业务工作的基础和动力,不能重业务而轻党建;越是推进改革创新,越要强化纪律意识,改革进入深水区之际,既要敢于探索,又要坚守纪律底线,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越是信任,越要强化监督意识,在工作中既要积极做好内部监督,也要主动接受外部监督。
    黄晶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生物中心将认真落实驻部纪检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专业机构改建和高端智库建设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