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09:04      
【字号:

  2022年1月29日,核聚变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同时对2022年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德隆同志主持。

  罗德隆书记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并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全面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重要战略部署。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做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地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钱小勇同志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暨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带领大家再次全文学习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罗德隆同志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ITER计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党支部书记罗德隆同志领学全会公报

党支部副书记钱小勇同志传达通知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