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16年11月11日 09:20      
【字号:

 

 

    作为科技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2016年11月10日,科技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同志作报告。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同志主持会议。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潘盛洲同志以《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为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王志刚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科技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部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坚持反反复复学、深入思考学,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引向深入。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科技部继续保持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日报社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事业单位、科技日报社其他同志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