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专题展加强区域科技合作
科技部门户网站 www.most.gov.cn   日期:2014年08月08日      工人日报
 
  

    日前,“协同创新应对挑战——京津冀在行动”科技专题展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分为总况展区、京津冀在行动展区、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支撑展区三部分。其中,京津冀在行动展区主要展示三省市重大部署、重大行动和重要成果;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支撑展区主要展示大气污染形成机理和监测预警、大气污染源头治理、能源资源高效利用、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等方面170多项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展览突出绿色环保、节俭办展理念,尽量使用可循环利用材料,其中地台结构、采用环保阻燃合成材料制作的展墙、LED灯具重复利用率都达到100%,整个展览全部综合利用率达到70%以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 邮编:100862 | 地理位置图 |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2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