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服务业试点方案正式获批
日期: 2011年08月29日 11:20      
【字号:

    国家财政部、科技部8月3日正式批复《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批准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现代服务业试点方案的函》,批准在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建设。这是国家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实现科学发展,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政策措施之一。
    财政部、科技部于8月22日先行拨付试点资金3亿元,支持东湖高新区构建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主、生活性服务业为辅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加快建设一批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和专业园区,促进现代服务业整体跨越,辐射带动中部地区快速发展,成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先行区和引领区。
    省财政厅和省科技厅将在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体系及管理制度,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湖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