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委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得到群众好评
日期: 2009年02月01日 08:54      
【字号:

    1月9日,重庆市科委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议,邀请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县科委、高校及科研院所等服务对象代表共24人参加测评。市委指导检查一组领导、市科委副主任梁震、科技纪工委书记李秋玉出席会议。

    在评议会上,群众代表踊跃发言,称赞重庆市科委的分析检查报告是一个高质量的报告,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发言结束后,群众代表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评议。测评内容主要针对分析检查报告中,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度、对查找问题是否准确、分析原因是否透彻、发展思路是否清晰等。经过统计,群众对分析检查报告质量的总体评价“好”占92%,“较好”和“一般”各占4%。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

    会议最后,李健组长肯定了重庆市科委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并指出重庆市科委的分析检查报告有四个特点:一是分析检查报告充分吸收了学习调研阶段的成果,二是认真客观地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三是深入分析了原因,四是清晰、实在地提出了整改思路。同时她指出,有一个好的分析检查报告,为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打下了一个较好的基础,但关键还是要看进一步抓好落实,她希望重庆市科委进一步完善分析检查报告,制定好整改落实措施,确保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突出的成绩。
(重庆市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