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阶段动员大会
日期: 2009年01月21日 08:36      
【字号:

    1月16日,安徽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阶段动员大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根应主持会议并做动员报告,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十指导检查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按照安徽省委的统一部署,省科技厅已完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即分析检查阶段所有规定内容和程序。根据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经厅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省委第十指导检查组同意,省科技厅转入第三阶段即整改落实阶段。

    徐根应在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中认为,整个活动扎实推进,成效显著,达到预期目的。他指出:在分析检查阶段中,厅各部门能够继续加强学习和调研,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细化调研工作;继续加大解放思想力度,以更开阔的视野去谋划、部署科技工作;深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通过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分析,找准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措施;认真组织群众评议,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凝聚集体智慧,形成科学发展共识。

    徐根应强调,学习实践活动是否取得实效,关键在整改落实。他要求,下一阶段整改落实的标准要定高,整改的办法要找准,整改的成果要夯实。要进一步强化以合芜蚌试验区建设为总抓手,大力培育创新型产业和创新型企业,加快创新及服务平台建设,打造区域特色创新品牌;进一步突出发展主目标,聚焦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培育一批新兴产业,建设一批创新创业载体,转化一批高新成果;进一步开创发展新格局,强化全省自主创新大会精神的落实,强化科技规划的落实;进一步适应发展新形势,加强队伍建设,要解放思想、善谋大事,加强效能建设,建立一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战斗集体。徐根应要求大家集中精力、以积极、严肃、认真的态度自觉投入到整改落实中去,切实通过整改将行动落实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