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扎实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日期: 2008年11月26日 16:10      
【字号:

    11月19日,安徽省科技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省委领导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大讨论。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王洵主持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晓刚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在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情况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厅学习实践活动安排和讨论主题要求,由各处室推荐1—2名代表,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科学发展观在科技工作实践中的指导意义。并认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立足部门和科技工作实际,找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研究完善科技工作的体制机制,更有效地破解难点、促进工作。尤其是要针对当前宏观经济变化调整的形势,紧贴自主创新,积极研究应对措施,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把解放思想与科学发展贯穿于科技工作全过程中,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大家针对当前工作、思想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建议,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发言。

(安徽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