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日期: 2008年10月31日 11:07      
【字号:

    根据《内蒙古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内学组发〔2008〕1号)精神和《全区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提出全厅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作为第一批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单位,10月10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全区科技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区科技系统将通过四个环节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一是学习环节,二是调研环节,三是查找问题环节,四是制定措施环节。 

    动员大会之后,全区科技系统将积极地投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热潮中,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按规定的动作做好学习实践的每一个环节。
(内蒙古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