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逐梦科技强国-高技术中心年轻同志交流会”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32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6月17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逐梦科技强国-高技术中心年轻同志交流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年轻同志参加会议,就中心年轻同志的成长与发展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会上,17名年轻同志介绍了入职中心后的有关情况,分享了自身成长经验,对科技计划管理工作的思考和认识,以及工作以来的收获与体会。年轻同志纷纷畅谈对中心未来建设以及自身成长的期望,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在科技创新路上砥砺前行。

  中心领导从队伍建设、科技计划管理和年轻干部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中心年轻同志坚定信心,肩负使命和责任,围绕中心“双一流”建设以及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不负韶华。

  张洪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年轻同志为高技术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年轻同志有朝气、有想法、有精力,在活跃中心环境氛围、对外宣传展示中心面貌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年轻同志是中心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生力军。每位年轻同志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标准,努力学习,踏实肯干,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对党忠诚、品德高尚、业务精通的专业技术管理干部,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单位有价值有意义的人。每位年轻同志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塑造中心价值文化,为培育一流项目管理机构、一流项目管理专家的“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