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认真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要求着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日期: 2010年06月23日 10:17      
【字号:

    4月6日下午,科技部党组书记李学勇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万钢部长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要求,科技部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推动科技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分工方案和工作要点,切实把推进自主创新促进经济方式转变放在重要位置。三是要把切实健全长效机制作为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着力开展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四是大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狠抓制度的建立、完善和执行,抓好科技工作重大专题调研,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