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15:10      
【字号:

  近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并进行了专题研讨。支部书记刘敏同志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在部党组领导下,进一步健全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科技计划管理制度体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管理效能,着力提升科技计划管理水平,切实做好科技计划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