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干部轮训活动第三场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
日期: 2003年08月22日 00:00      
【字号:

    8月18日下午,科技部举行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第三场报告会,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讲团成员、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张国祚同志作辅导报告。

  张国祚副局长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度》为题,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五个方面的新高度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深入的讲解。与会的同志一致认为,张局长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这个精髓、深刻认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这个本质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对于在科技部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活动引向深入将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