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发送]  [关闭窗口]     

成都市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的科技人员给予配套奖励



    在今年4月召开的成都市科技大会上,成都市政府对“铁道机车车辆——轨道耦合动力学理论体系、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等该市9个获得200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奖励项目的第一承担单位课题组人员给予了与国家科学技术奖等额的配套奖励。

    成都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入推进高科技成都建设的决定》,加大了对科技创新的奖励力度。在提高“成都市科技进步奖”奖金额度,增设专利奖,规定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和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获得者享受市级劳动模范待遇的基础上,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的在蓉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人员给予配套奖励。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奖励5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的第一获奖者按1:1配套奖励,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第一承担单位的课题组人员按1:1配套奖励。这项奖励是成都市完善科技创新人才激励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成都市科技局)


相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发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