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确定新郑市等11个县市为“科技富民强县行动计划”试点县(市)
日期: 2005年12月27日 08:36      
【字号:

    近日,河南省确定了11个县(市)为2005年度省级“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试点县(市),河南省财政将拿出265万元支持这些县(市)的科技富民强县项目建设。

    这11个试点县(市)分别是:新郑市、平舆县、郸城县、临颍县、叶县、虞城县、淇县、济源市、项城市、固始县和邓州市。这些县(市)分别组织了大枣、优质玉米、优质小麦、良种奶牛、绿色肉鸡、山岭区蔬菜制种等11个项目,每个项目将给予20-35万元的科技资金支持。

    国家“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是由科技部和财政部共同实施,计划每年启动一批试点县(市),围绕县域支柱产业,延长产业链,增加农民收入。同时,河南省由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启动实施“河南省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

    (河南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