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召开县市区科技进步考核专家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05年06月21日 08:42      
【字号:

    6月13日,湖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2003-2004年度市、县、区科技进步考核专家组第一次会议。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考核专家组组长郑春白、冯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政府研究室、省经委、省财政厅、省统计局及有关高校、院所的考核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湖北省前一阶段考核工作的组织和进展情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科技部关于开展2003-2004年度科技进步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分析了考核指标体系,并就下一阶段的考核工作组织安排、考核指标适用、考核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高质量地按时完成考核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决定,在6月底前完成各地考核材料的初审工作,7月初正式启动考核工作,7月底基本完成考核工作。

    湖北科技厅郑春白副厅长最后代表考核领导小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科技进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考核工作要严格按照科技部的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决不能走过场;三是规范考核工作纪律,比照科技部7号令《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估评审行为准则与督查办法》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好科技进步考核专家组的职责。

    (湖北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