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召开《2020中国生物技术基地平台报告》和《2020中国生物技术人才报告》定稿会
日期: 2021年02月18日 09:22      
【字号:

  2021年2月5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生物中心”)组织召开《2020中国生物技术基地平台报告》(以下简称《基地平台报告》)和《2020中国生物技术人才报告》(以下简称《人才报告》)定稿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等单位的9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物中心就《基地平台报告》和《人才报告》的编写背景、前期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进行介绍。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基地平台报告》和《人才报告》系统分析了我国地方生物技术基地平台的建设规模和发展现状,以及生物技术人才发展的整体情况,可为从事和关心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参考。同时,与会专家重点围绕生物技术基地平台和人才相关政策、生物技术基地平台和人才布局建设情况、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编写框架、数据来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生物中心国际合作与基地平台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