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等出席
日期: 2014年03月05日 15:16      
【字号: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德江主持大会。
    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983人。今天的会议,出席2932人,缺席5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张德江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为3月1日晚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的遇难群众默哀。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13年工作回顾;二、2014年工作总体部署;三、2014年重点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印发了国务院关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国务院关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审查批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