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派员参加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第27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21年12月22日 17:59      
【字号:

  2021年11月18-19日,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ICGEB)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Trieste)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27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来自成员国以及观察员国等100余位代表远程参会。生物中心作为ICGEB中国分中心和联络办公室,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ICGEB 2021年度工作报告、科学顾问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等议题展开,并就ICGEB会费分摊方案进行了讨论。同时,会议宣布了ICGEB 2020年度联合研究项目资助情况以及2022年度会议资助情况,经生物中心推荐,南京农业大学申请项目“Catabolism of modified nucleosides from RNA turnover in plants”获得2020年度ICGEB联合研究项目资助,ICGEB-中国区域研究中心申请的“疫苗技术与应用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获得2022年度ICGEB会议资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