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厅召开疫情防控暨科技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09:30      
【字号: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召开疫情防控暨科技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对贵州省科技厅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议由贵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廖飞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办公室就单位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关爱困难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政策(典型)宣传以及厅系统疫情防控自查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战略规划处、人事处(机关党办)等处业务处室分别就科技“六大战略行动”“十件大事”“十项科技成果”落实情况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分管厅领导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重点目标任务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贵州省疫情形势严峻,贵州省科技厅干部职工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地方主管部门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加入贵阳疫情防控战疫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抗疫“答卷”。

  会议强调,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切实发挥好目标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目标考核重点任务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工作谋划和线上调度,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今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州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端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